纽约布碌仑八大道62街大型商业楼公布新设计

三年前于布碌仑第10社委会受阻的八大道6208号大型高端楼宇建设计划一直久无进展,据悉该计划正在重新大幅修订中,新大楼设计近日已对外公布,工期或未远矣。据媒体报道,早在2014年11月,位于日落公园八大道6208号的一栋大规模房地产开发计划就被提交到当地第10社委会,社委会投票后否决了向纽约市建设局推荐该开发方案。

近3年后,设计中的楼房仍未开工,不过大刀阔斧修改后的建筑方案业已初步公布。

根据最初的方案,开发公司计划在布碌仑八大道华人社区最繁华的62街路口处兴建一栋大型高端楼宇,装饰时尚玻璃外墙,拥有占地16万7000平方英尺的底层商铺,楼上空间则加盖150间宾馆房间,350套公寓,以及17层写字楼。


最新公布的八大道6208号高端楼宇设计图

近期公布的新方案在用地方面并无太大改变,但空间区划则几乎推倒重做,与旧方案大相径庭。新方案显示,底层商圈上将仅建设2栋楼房,最高楼层将在13层高左右。虽然使用空间或有减小,但新方案似乎更受业内看好,也更符合日益拥挤的八大道社区现状。

此外,新方案将在底层和楼上分别修建公园,较低的楼层也将对大厦周围建筑的视野和采光影响更小。目前开放商并未透露该栋新楼宇的施工日期,相信仍在推进当中。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