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在法拉盛市中心建新楼

纽约市长白思豪18日宣布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新建一幢名为Healthview的面积为7万7千平方英尺的医疗中心,可为2万5千名得不到充分服务的纽约民众提供医疗服务,且在前3年的运营中创造140个新的工作机会,这是市长推出的关爱社区计划 (Mayor’s Caring Neighborhoods Initiative)的项目之一。新医疗中心位于皇后区大学点大道和40路交口处附近,这是法拉盛最繁华的地段之一,新医疗中心大楼将通过艺术化的设计与环保设施,保障每一个人都可以获得基本治疗 (Primary Care),无论是否有能力支付费用以及是否有合法移民身份。新医疗中心将提供内科、小儿科、妇科、心理健康与家庭医生等门诊。


新医疗中心设计图。 (市长办公室提供)

作为市长关爱社区计划项目之一,纽约市经济发展中心社区健康扩展项目拨款100万元,区长凯滋办公室拨款300万元,纽约市议会拨款200万元,整个项目预计将耗资6500万元。破图动工仪式将在今年秋天进行。

市长关爱社区计划项目旨在为缺少可负担医疗服务的社区的民众提供更多基础治疗,纽约市已拨款2000万元支持新的医疗中心的前期发展与初创运行费用,目前总共有10万名新的病人因此项目在其社区获得医疗帮助。

白思豪表示,每一个人都值得获有平等的享受医疗保险的权利,目前共和党在不断推动废除奥巴马健保。正是如此,纽约市将持续不断注重过去忽略的群体,保障正在新兴的法拉盛获得急需的基本治疗。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总裁与行政总监伍丽员(Jane Eng)表示,在法拉盛,仍有许多民众没有机会享受基本治疗,特别是心理健康与牙医治疗,新医疗中心将填补此空缺。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为所有民众提供服务,无论他们是否有能力支付费用。此外,他们也将为社区提供很多工作机会。另一个很重要的一点是,在医疗中心,民众可获得多语种的服务,这对于帮助他们克服心理负担起到关键作用。

纽约市经济发展中心社区健康扩展项目为联邦政府承认的医疗中心提供大量支持,在纽约市,大约有超过30家非盈利健康中心提供高质量的基础治疗,纽约市目前希望在高需求的社区中扩大服务。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