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非裔社区居民抵制百万豪宅开发商

在开发商开始进入萨格港(Sag Harbor)的传统非裔聚集区后,一些人开始担心自己的社区会失去往日的风貌。因为一些地产开发商已经或者准备将一些老式建筑改造成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居民希望能劝说州政府将这片地区规划为历史地标。


萨格港(Sag Harbor)街景

在开发商开始进入萨格港(Sag Harbor)的传统非裔聚集区后,一些人开始担心自己的社区会失去往日的风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西蒙斯(Simons)驾车驶过汉普顿斯的一块非裔聚集地时,她骄傲地指出一些曾是名人故居的房屋,比如歌手Lena Horne和诗人Langston Hughes等。

不过现在,西蒙斯开始为这个社区感到担心。因为一些地产开发商开始进驻这里,已经或者准备将一些老式建筑改造成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跟很多这里的居民一样,西蒙斯担心这个传统非裔社区会因此遭到破坏。

西蒙斯正领导一个组织,希望能劝说州政府将这片地区规划为历史地标,以纪念这里丰富的文化遗产,保护这里原有的风貌。

“我们会失去这个社区的本质”

“如果我们不为此说些什么,我们会失去这个社区的本质。”她说,“孩子们会忘记这里的传统。”

上世纪40年代末,原本是一个捕鲸渔村的萨格港遭遇经济危机困扰,一名土地所有者将一片未经使用的土地卖给两名非裔姐妹,此后这里逐渐成为非裔的聚集地。

但是其他一些居民担心引进更多的规则会限制他们房产的升值。比如当地一名餐馆老板B·史密斯(B Smith)4月份就以近8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的房子。

建筑商和一些居民认为,在遵守当地法规的前提下,一些新建造的房屋反而会对这片地区带来加分的效果。海曼·拉比诺维奇(Hyman Rabinovitch)就持这种观点,他17年前搬来这片地区,是第一批进驻这里的白人家庭之一。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