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居民有福了 新渡轮线8月开通

皇后区阿斯托里亚(Astoria)线的纽约渡轮(NYC Ferry)将于8月29日星期二正式启动服务。民众只需支付与地铁单程同等价格的2.75元,就可以乘坐。据qns报道,白思豪市长周三(7月26日)上午访问长岛市时宣布新线开通,途中往返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第三十四街和华尔街站。终点位于弗农大道(Vernon Boulevard)和30路。


纽约渡轮地图

船上均配有wifi,每艘船可最多接载150人,从阿斯托利亚到34街大概花20分钟。

市长还宣布,今年5月1日发布的纽约渡轮服务迄今为止已接载100万人次,原本估计要在8月23日前达到这一比例。

目前,超过625,000名通勤客已乘坐过东河线(East River),221,000名通勤客乘坐过洛克威线(Rockaway),154,000名通勤客乘坐过南布碌仑线(South Brooklyn)。每周乘坐三条线路的人数达8000人到12000人。

白思豪说:“不到三个月,纽约渡轮已经服务了100万名乘客。即将启动的阿斯托里亚航线将继续提升这套广受欢迎的交通系统的能力,帮助沿线的各大社区和通勤者拓宽就业机会和深入城市。”

哈雷特(Hallets Cove)和曼哈顿之间的实际距离只有1500英尺,但对于许多居住在水域的居民而言,往返城市的通勤时间却长达一个半小时。

“渡轮将帮助西部阿斯托里亚必须长时间地铁乘车的居民,并帮助振兴哈雷特。” 科斯塔·康斯坦丁尼斯(Costa Constantinides)议员说, “扩大公共交通的选择将令我们更接近到2050年减排80%的目标,并确保我们的城市成为环境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最后两条线路,下东区(Lower East Side)和布朗士桑德维尤(Soundview)将于明年推出,服务将覆盖60多英里的水路。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