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卓业因筹措资金遇困 美国收购Brookdale交易受阻

综合市场消息,中弘卓业集团6月接近同意收购纽约上市的老年人生活护理设施运营商Brookdale,因在筹措资金方面遇到困难,交易陷入停滞。据了解,中弘卓业于6月接近同意收购纽约上市公司Brookdale,该公司在美国拥有和运营老年人护理设施,资产可能卖到40亿美元,交易如果达成或将使其成为年内中国私营企业在海外最大规模的收购交易之一。


Brookdale的一处养老设施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从那以后,中弘卓业在这笔收购筹措融资方面遇到困难,两家公司之间的交易陷入停滞。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收购Brookdale并非中弘卓业的第一笔全球交易。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以4.29亿美元向黑石(Blackstone)收购了美国主题公园运营商海洋世界娱乐公司(SeaWorld Entertainment) 21%的股权,并打算让该主题公园落户中国。

此外,在入股海洋世界娱乐公司之前,中弘卓业也曾于去年收购美国豪华旅游公司Abercrombie & Kent。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