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拒绝公布可负担住房种族分布细节

反歧视中心声称,白思豪政府对公众隐瞒了可负担住房的一些重要信息。据The Real Deal报道,白思豪政府隐瞒了有关可负担住房抽签中的种族分布的细节,并阻止纽约市副市长向法庭提供有关纽约市住房政策的证据。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说,反歧视中心( Anti-Discrimination Center)的律师葛瑞格·古里安(Craig Gurian)于2015年发起了对纽约市政府的诉讼案,指出为当地社区居民预留可负担住房名额的做法使得种族隔离的情况恶化。

作为诉讼的一部分,该中心聘请了皇后学院的教授,分析了可负担住房中奖者的种族分布情况。不过,根据古里安的声明,法官已经把该项报告封锁。纽约市政同时也试图阻止纽约市副市长格兰(Alicia Glen)对此案件提供证据。

古里安说:“我们无法用任何方式来得到他的调查结果,尽管这是对数十万纽约市民具有直接影响的公共政策。令人震惊的是:市政会把这样的政策对公众隐瞒。”纽约市政声称发布这样的信息将侵犯居民的隐私权。

根据Crain上个月的报告,在纽约市新近推出的421a计划(现在被称为“纽约可负担”)中,不再为当地社区居民预留可负担住房名额。今年早些时候,该法案已经由州长葛默签署,届时 “community preference” 的语言已经被删除。这意味着它也将被纽约市政或立法机关删除。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