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州”正式定为新泽西州官方名称

自从1876年花园州(Garden State)一词变成新泽西州的昵称之后,新州车牌上印有“花园州”也已有60多年的历史了。7日,“花园州”也正式变成了新州的官方称呼口号。据PIX11报道,这项措施是新州州长克里斯蒂任期最后五个月内所签署的法案。该法案于六月经过投票表决后被送给新州州长。


新泽西州车牌

克里斯蒂同时还有条件地否决了一项法案,提出改革立法,旨在提高高校学费和杂费的透明度。

这个刚被法律认可的新州昵称,同时也是2004年由扎克·布拉夫(Zach Braff)和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电影的名字。将“花园州”正式官方化最初于2014年被提出,直到今年才一致通过。

法律指出,1876年,当卡姆登律师亚伯拉罕·布朗宁(Abraham Browning)在费城举行百周年纪念活动时,就以花园州的名义来命名新泽西。

1954年,一项新州法律要求在新州车牌上印上这一名称。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