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地亚机场重建项目进入新阶段

拉瓜地亚机场的一项重要改造项目正在达到新的高度。州长葛谟周二宣布,机场进入重建工作的下一个阶段。这项耗资40亿元的工程由达美航空公司和纽新港务局提供资金,预计在2021年完成。拉瓜地亚机场的一项重要改造项目正在达到新的高度。


纽约州长葛谟(左5)和达美航空CEO巴斯蒂安(Ed Bastian,左4)8日在纽约皇后区与其他政要一起参加拉瓜地亚机场建设的动工仪式。这项工程耗资40亿,将改建37个登机口。(美联社)

达美和和纽新港务局出资 为旅客提供便利设施和机场快线

据NY1报道,州长葛谟周二宣布,机场进入重建工作的下一个阶段。这项耗资40亿元的工程由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和纽新港务局提供资金。该项目预计在2021年完成。

另据州长办公室介绍,州长葛谟和达美航空CEO 巴斯蒂安(Ed Bastian)8日在拉瓜地亚机场动土仪式上宣布,达美新设施的建造工程开始。纽新港务局已经与达美航空签署了一项长期新租约。动工仪式标志着拉瓜地亚全新机场的最后一部分工程的开始。这将为拉瓜地亚旅客提供最先进的便利设施及公共交通工具,其中包括机场快线(AirTrain)。

LGP公司负责建造机场西半部

葛谟周二还宣布了一项与LaGuardia Gateway Partners (LGP)的突破性进展。该公司负责建造机场西半部。包括Magic Johnson Enterprises 和Loop Capital Markets LLC的JLC Infrastructure合资企业将成为LGP的少数族裔和妇女企业(MWBE)投资者。这是纽约州历史上第一次由MWBE投资公私合作建设项目。

葛谟说:“拉瓜地亚是纽约交通网络的顶梁柱,也是经济发展的关键动力。但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这座机场已经与纽约州不相称了。达美新设施的动工代表着我们在建设全新拉瓜地亚机场上又迈出了一步。我们将与私营合作商一起迅速行动,为纽约州建造出世界级门户,这是纽约人应得的。”

达美航空CEO巴斯蒂安说:“今天对于达美是历史性的一天。我们开始建造拉瓜地亚机场最先进设施。这笔投资凸显了我们对拉瓜地亚和纽约的承诺。我们将为我们的顾客和雇员在这个最重要枢纽之一提供世界级的体验。我们感谢州长葛谟和纽约及新泽西港务局在改造拉瓜地亚上持续的合作。”

达美投资34亿建设新机场东半部

达美投资了34亿元用来建设新机场的东半部。拉瓜地亚新机场是美国20多年来建的第一座机场。西半部分及道路工程从2016年6月开始已经动工。最初一批新登机口计划将在明年开启。新机场全部建设有望在2021年完工。

港务局承诺投资6亿元重建拉瓜地亚机场的航站楼和登机口设施。其中2亿元用于包括新广场和坡道建设的达美新设施;1.85亿元用于建设满足新建筑电力需求的变电站,还有东车库的扩建以及施工期临时停车场;2.15亿元用于新道路和新增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为纽约州公共资产收到的最大私营投资之一

达美对新设施的投资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一笔投资,也是纽约州公共资产收到的最大私营投资之一。这个项目基于达美过去对纽约机场的投资,包括在过去十年间对约翰肯尼迪机场和拉瓜地亚机场的20亿投资。

JLC的投资代表了纽约州对MWBE公司承诺的重要转变,即MWBE公司过去只能提供货物和服务,如今得到了第一个能在国家最大公私合作关系中投资而创造财富的机会。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