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儿时旧居对外Airbnb短租 以川普为主题 每晚725元

川普儿时的旧居位于纽约皇后区牙买加威尔汉姆坊(Wareham Place)的85-15号,该住宅正通过短租网站Airbnb对外出租,租金达到每晚725元,是社区其它房屋短租租金的数倍。虽然屋主提供周租和月租的折扣,但整月租金也超过了13000元,此外还需加收每日数十元的服务费。目前,该住宅本月几乎已经全部被预定,9月也被预定近半。


Airbnb网站截图

根据屋主在Airbnb网站上提供的信息显示,川普在1946年出生于这栋由老川普建造的住宅,如今的住宅也基本保持原貌。于6月加入短租的该住宅拥有5间卧室和3.5个卫生间,其中4间卧室提供多个上下铺床位,使得整栋住宅可以容纳超过16人同时入住。

根据屋主提供的照片,该住宅内拥有许多川普主题的装饰海报、照片和装饰。屋主在网站上同时强调住宅客厅内还配有一个真人大小的川普人像,“用于陪伴晚间收看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租客”。

记者今天也通过Airbnb联系了屋主,但截止至发稿尚未得到回覆,网站上也没有显示屋主的具体身份。 记者同时敲开了房门,一位自称是屋主女儿的白人女子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据悉,这栋川普生活过4年的旧居面积为2500尺,在2016年被一名地产投资商以不到140万元买下,随后于今年3月以214万元的高价被一名神秘买家买下,当时有消息称,买家可能为华人。代拍川普旧居的派拉蒙地产公司负责人曾透露,买家很有可能将旧居改造成总统图书馆或者博物馆。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