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获准纽约曼哈顿中城建高楼

曼哈顿中城东区重新规划案,历时5年商议,最终於週三通过市议会审批。规划案在提高公共设施水平的情况下,允许开发商在本区內建造更高建筑。继今年7月,市议会土地使用和规划委员会过此提案后,市议会此次也以42票全票通过。规划主要內容包括,只要开发商能够为公共事业建设做出贡献——改善交通系统、帮助维护地標建筑以及建造街心花园等,就允许在该区域建设更高建筑。

市议员贾乐寧(Dan Garodnick)表示「今天,对曼哈顿中城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中城东区將得到重新修建机会。我们很快將会看到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空间。」中城东区合伙企业主席伯恩(Rob Byrnes)一直大力推动此提案,他说「提案通过我感到非常开心,这对整个中城东区在未来几十年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最新规划区域包括:57街以北,39街以南区域;以及第三大道以东至麦迪逊大道以西。贾乐寧表示,他们会让公眾知道,是哪些开发商允许参与改造。超过30,000平方呎的建筑,开发商需要建造街心广场或花园。並且,在税收方面也会有所调整。官方称,预计此类税收收入达3.5亿元,这些向赞助商徵收的税款將全部用於公共事业,並宣佈官方会给予支援。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会大力支持「中城东区的发展和基础设施的提高息息相关,在未来几年里,这里公共设施的升级,会为纽约居民带来更多的机遇。」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