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地产业者探讨哈德逊河岸开发新热点

过去几年,众多中国地产企业涌入美国市场,通常他们进驻美国的第一站便是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这几个国际大都市。但这些城市过高的地价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开发商的开发成本,过高的房价也减少了这些大都市住宅市场的购房需求。于是,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开发商开始将目光转向这些大都市旁边的新兴住宅市场,这些地方也随着这些开发商的涌入,开始了新一波开发狂潮。


图为中国地产企业主管出席论坛。(DMG Investments提供)

日前,五家来自中国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聚首曼哈顿对岸的新泽西黄金河岸小城Cliffside Park,对近期流入上述区域的外资以及哈德逊河沿岸纷纷崛起的住宅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活动由总部位于杭州的德信集团美国子公司DMG Investments以及中美房地产协会(ACRES)共同主办,地点在DMG开发的“壹号公馆”,活动并邀请了在上述区域均有开发项目的中海地产、鸿坤集团、首都开发集团和朗诗集团的高管参加。在研讨会上,嘉宾们各抒己见,对新泽西黄金河岸住宅市场的未来走向以及开发心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究竟是什么让上述五家开发商不约而同地将投资目光头锁定在新泽西黄金水岸?针对这一问题,几位与会嘉宾一致表示,临近曼哈顿的位置、便捷的交通网络以及完胜曼哈顿的居住环境和性价比,都是他们当初决定来到这里投资的原因。未来这一社区必将会吸引更多住户,尤其是那些想要同时兼顾优越的生活环境和便利的都市居住体验的客户群体。

DMG Investments的执行副总裁何源流表示,新泽西黄金水岸的开发,对全美乃至全世界地产界来说,都是一个可以举一反三的成功案例。新泽西黄金水岸的整体规划是由当地政府牵头打造,目前这里已经具备了商业和住宅混合增长的雏形。作为大纽约地区的延伸,新泽西黄金水岸不仅得到了美国本土的普遍认可,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境外开发商、借贷机构、买家和投资人。这里有坚实的硬件设施和基础,未来必将表现出惊人的爆发力。

中美地产协会是专为双语职业房地产人而设立的协会,旨在为房地产从业者搭建职业交流平台,创造更多可利用资源,并打造中美商业沟通桥梁。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