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10佳小学 大纽约占近半

数据科学公司Niche日前公佈了2017-18年度全美公立小学排名。大纽约地区有4所学校挤进全美十佳公立小学的行列,其中三所在长岛的杰瑞柯(Jericho),一所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Princeton)。榜单称,长岛的三所十佳学校是:Robert Seamen小学(第7名)、Cantiague小学(第8名)和the George A Jackson学校(第10名)。新泽西的是Littlebrook小学(第9名)。


排名第七的长岛Robert Seamen小学

本次排名是根据6大標准进行的,即州考试成绩、师生比例、学生的多元化、老师质量、学校等级排名以及整体质量。名列全美冠军的小学是俄亥俄州的Solon市学校。

纽约州前十佳小学的排名是:(1)Robert Seaman (长岛)、(2)Catiague (长岛)、(3)George A Jackson(长岛)、(4)Lakeville(纽约市大颈)、(5)E. M. Baker(长岛大颈)、(6)Village(长岛)、(7)Edgewood(纽约州斯卡斯代尔)、(8)Greenville(纽约斯卡斯代尔)、(9)Seely Place(纽约斯卡斯代尔)、(10)South Grove(长岛)。

新泽西前十佳小学的排名是:(1)Littlebrook(普林斯顿)、(2)Johnson Park(普林斯顿)、(3)Riverside(普林斯顿)、(4)South Mountain(密尔本)、(5)Deerfield(短山)、(6)Lincoln-Hubbard(萨米特)、(7)Princeton Charter(普林斯顿)、(8)Esssex Fells(艾塞克斯)、(9)Mount Prospect(巴斯金里奇)、(10)Hartshorn(短山)。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