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曼哈顿房租降 皇后区涨8%

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10日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曼哈顿今年7月的“净有效”租金中位数下降,是过去三年半以来最大的降幅,而皇后区的租金却比2016年同期上升8%。DNAInfo网站报导,净有效租金是扣除业主提供的优惠(例如免一个月租)后计算出来,因此往往低于平均招租价格。


纽约皇后区长岛市的一董出租公寓

报告指出,虽然曼哈顿的房租仍居高不下,空置率也低,但租金价格的走势正在减弱。业主提供优惠有助维持低水平的空置率,但无法使租金止跌。

总体来说,曼哈顿的租金中位数目前是3450元,与2016年相比变化不大;虽然每平方呎的平均租金略降0.2%到66.28元,但主要是被有“门卫”的豪华公寓的租金下降所带动。

长岛市、阿斯托利亚(Astoria)、阳边(Sunnyside)和木边(Woodside)等皇后区西北部社区,租金中位数上升至2998元,比布碌仑的租金中位数多203元。这些社区每平方呎租金的涨幅也是历来最高,超过10%到52.47元。

布碌仑的租金中位数与2016年相比略降约1%,到2795元。

报告发现,布碌仑的净有效租金也连续第三个月下降,部分原因是业主提供的优惠,比2016年加倍。

7月的一份房地产报告指出,布碌仑和皇后区的房屋售价也飙升,布碌仑的房价中位数是79万5000元,皇后区是51万元。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