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租金增幅两倍于工资 最好职业是包租婆!

一半以上的纽约客都受房租所累,而StreetEasy一份关于租金负担能力状况的新报告回顾了2010年至2017年的租金价格和工资进展情况,发现租金的增长速度比工资快两倍。据curbed报道,自2010年经济衰退结束以来,租金上涨幅度变小,但并没有放缓速度:纽约市仍高居全美最贵的居住地之一。从2009年12月至2017年6月期间,租金平均增长了33%,年均增长3.9%,而在同一时间内,每年中位工资仅上升1.8%。

更糟糕的是,StreetEasy发现,在各种收入或租金价格点上,租金上涨幅度并不平均。例如,自2010年以来,价格处于市场低位的公寓每年租金涨幅达到4.9%,而价格排名前五的住宅平均每年才升幅3%。也就是说,价格最低的公寓租金涨幅最大。

纽约市最低收入人士自2010年以来薪酬水平不断下降,但最高收入人士的工资增长最快。陡峭的租金涨幅与低收入的纽约市民的最低工资收益相结合,迫使许多人不合理地将收入的大部分用于租金。

StreetEasy高级经济学家Grant Long表示:“赚的最少的纽约市居民正在经历住房的最激烈竞争,租金增幅也最大。” “因为纽约人(特别是最低收入者)被迫将大部分月收入用于租金,所以要想节省用于医疗保健和教育等必需品或家庭首付的费用,就变得非常困难。”

报告赞扬白思豪市长在2024年之前创建和保存20万个可负担单位的倡议,以及向将单元房列为经济适用房的高价租赁项目开发商提供税收优惠的政策。但是,StreetEasy强调,这些措施本身是不够的。

为了弥合差距,纽约的低收入者需要有助于他们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的方案,并为无力支付学费的低收入个人和家庭提供更多的教育机会。只有这样,生活才能开始平稳,为住房挣扎的纽约人才能够跟上不断增加的租金价格。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