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纽约:纽约十大最贵社区 (2017年第一季度)

PropertyShark.com网站列出了纽约市50个最昂贵的社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拥有像111 Murray 和56 Leonard这样精品小众的超豪华楼盘,让翠贝卡区(Tribeca)房价独占鳌头,中位数售价超过500万美元。第二名则是时尚达人最爱的苏豪区(SoHo),中位数售价超过300万美元。曼哈顿过去一年的“新进贵族”,因为最大私人房地产公司瑞联集团牵头开发的Hudson Yards让哈德逊广场(Hudson Square)这个新崛起的时尚社区排名第三,中位数售价超过250万美元。

布鲁克林的四个社区也进入排名前十,分别为拥有众多纽约经典褐石屋联排别墅的登波区(DUMBO),位列第五名;深受年轻家庭和文艺雅皮士酷爱的布碌仑高地(Brooklyn Heights)位列第七,以及第八名的博尔山(Boerum Hill)和超乎小编意料的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为第十名。

其他还有三个曼哈顿社区排在前十名:小意大利区(Little Italy)排在第四,熨斗区(Flatiron District)排在第六,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排在第九。

视频链接:http://video.sinovision.net/?id=40481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