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获软银44亿美元投资,瞄准亚洲市场

8月25日消息,软银将向共享办公提供商WeWork投资44亿美元,其中多数资金都将用于WeWork的主业,约有14亿美元用于帮助WeWork向亚洲扩张。这笔新的融资包含7月获得的5亿美元投资,Honey Capital也参与其中。WeWork已经宣布了野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准备突破共享办公的主业范围。

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共享居住服务,还计划帮助大企业寻找、设计和运营办公空间——本质上就是在常规办公室里变现WeWork的体验。该公司今年还在中国展开大举扩张,他们目前在全球50个城市经营着160个共享办公场所。

不过,此次融资还是引发了关于WeWork实际价值的更多问题。该公司之前的估值达到170亿美元。虽然其CEO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即将实现10亿美元营收,但尚未盈利。

软银的Vision Fund最近频频登上媒体头条,他们已经投资了东南亚专车公司和Grab和芯片公司英伟达。

来源:新浪科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