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艾斯托利亚渡轮航线开通

纽约最新的渡轮航线(图)於本週二上午正式开航。这条艾斯托利亚航线將旅客从艾斯托利亚先送至罗斯福岛,再至长岛市、东354街,最终到华尔街。旅客可从弗农大道(Vernon Boulevard)登船,即30街北部。首班渡轮於週二早晨6点30分从哈雷特海湾(Hallets Cove)出发。在早晚人流高峰期將每25分钟一班渡轮,其他时间將为每50分钟一班。

州议员吉纳瑞斯(Michael Gianaris)称,这一渡轮航线將成为旅客们绝佳的另一选择。「在这一区域我们一直缺乏必要的公共交通服务,尤其是对那些临水而居,更容易乘坐渡轮的人们来说。」吉纳瑞斯表示,「这一渡轮服务將成为旅客们的另一主要出行选择,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地铁的压力」

对於往返布碌崙和曼哈顿,旅客其实早已有了另一个新选择。

南布碌崙线於今年6月开航。渡轮主要运行於布碌崙贝瑞吉和华尔街之间。沿途主要停顿日落公园(Sunset Park)、红鉤区、大西洋大道、登波等站。

所有沿著东河在布碌崙和曼哈顿內的航线,和前往洛克威的线路於5月1日开航。据悉,2018年將另开通一条驶往下东区和桑德维尤的航线。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