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确认进行了氢弹核试验:朝鲜发生6.3级地震 震源深度0千米

更新:朝鲜星期天进行了第六次,也是至今为止最具威力的一次核测试,宣称引爆了一枚可以被装载在洲际弹道导弹上的氢弹。朝鲜官方媒体称,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下令进行第六次核试验,并“完全成功”地测试了一枚“洲际弹道火箭可携带的氢弹”——比原子弹更为猛烈的核武器。

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报,试验于平壤时间星期天(9月3日)12:00(03:30 GMT)在“北部核试验场”举行。朝中社称,朝鲜劳动党当天上午召开政治局常委会议,“金正恩亲自署名进行氢弹试验的命令”。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03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在朝鲜东北部(北纬41.35度,东经129.11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网友反馈,延边、吉林、长白山、长春、沈阳等地有感。从此次地震的烈度和近期朝鲜军方的活动来看,疑似朝鲜举行了一次氢弹核试验。

另据朝中社9月3日报道,朝鲜核武器研究所最近成功研制出了可安装在洲际弹道导弹上的氢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并要求全面国产化,从而可以随意大量成产。

报道称,核武器研究所最近成功研制出了更高阶段的核武器——新制造的氢弹,并表示“氢弹将安装在洲际弹道导弹战斗部上”。

报道称,金正恩表示这是具有超强度爆发力的朝鲜式热核武器。朝鲜核科工人员以第一颗氢弹试验成果为基础,进一步在最高端水平上更新了核战斗部——氢弹的技术性能。朝鲜的氢弹根据打击对象,可以从数十千吨级到数百千吨级任意调整核弹威力,不仅能够发挥巨大的杀伤破坏力,还能够根据战略目的在高空中爆发,对广大地区实施超强力电磁脉冲攻击,是多功能化热核战斗部。

报道还称,金正恩要求裂变和热核装药等氢弹的所有构成因素实现100%国产化,从武器级核物质生产工序到部件精密加工和装备,核武器制造所需的所有工序都实现了朝鲜化,使朝鲜今后能够随意大量生产核武器。金正恩还要求核武器研究所进一步完善朝鲜核力量的研制工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