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哈林区房价以高于曼哈顿其他地区3倍的速度增长

根据最近对房屋销售的分析,纽约哈林区(Harlem)联排式住宅(Townhouse)的价格比曼哈顿其他地区上涨了三倍,根据这个增长速度,该地区此类房屋的价格将在下一个十年内达到曼哈顿市中心和中城一样高的水平。


纽约哈林区街景

据DNAinfo报道,PropertyShark分析师鲁斯(Andra Rus)在上周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哈林区联排式住宅价格的平均年增长率为15%,曼哈顿为5%,如果按目前的速度持续上升,哈林可能会在2028年达到曼哈顿最高价格水平。”

分析预测,到2028年,哈林住宅每平方英尺的平均价格为3,102美元,曼哈顿的价格为2,132美元。

数据表明,2009年7月至2017年7月,哈林区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71%,这是曼哈顿所有地区的最大增幅。

然而,哈林目前平均每平方英尺642美元的平均水平仍然远低于曼哈顿的1,838美元。这就是为什么房主和投资者在购买物业时继续蜂拥至该地区。

鲁斯说:“当涉及到房地产价格时,与曼哈顿其他地区相比,哈林仍然是一个便宜的选择,但是它的增长速度非常快,人们可能想知道这么便宜的价格能持续多久。”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