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8月份豪华地产合约降至今年最低水平

8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纽约市豪华地产可谓进入了死亡地带,400万美元以上销售合同只签署了十二份。据Therealdeal根据奥尔山地产周报(Olshan Realty)的报道,在8月28日至9月3日签订的十二份合同中,有八家为产权公寓(condominium),平均要价为480万美元;两家为合作公寓(co-ops ),平均要价为500万美元;三家是联排公寓,平均要价为1200万美元。

最高销售签约是银行街26号(26 Bank Street),由英国企业家和投资家乔斯·怀特(Jos White)所有,成交价格为1,950万美元,远远低于最初的2,600万美元的要价。这座建造于十九世纪的房产,面积为4,625平方英尺,有四间卧室,管家房间,花园,屋顶阳台和两个露台。


纽约曼哈顿银行街26号(26 Bank Street)街景

第二大合约在东84街417号的联排公寓,成交价是900万美元,比二月份上市时的要价下降了近100万美元。该房产有五间卧室,面积为6000平方英尺。业主在2008年花费了440万美元,对该住宅进行了全面装修。

该周豪华地产的要价总额为7800万美元。销售中间价格为490万美元。销售价与要价的平均折扣为11%,平均上市日期为362天。

据悉,去年同期价值400万美元以上的销售合约共签订了16份。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