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持有股份的纽约布鲁克林公屋大楼以8.5亿成交

总统川普持有股份的纽约市布鲁克林一个大规模开发项目以8.5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下一步需要川普政府的住房官员批准。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全美规模最大的公共补贴住房项目Starrett City的房东星期三宣布,他们已就8.5亿美元出售该项目达成协议。


Starrett City (资料图片)

联邦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将审议并批准这一交易,以保证Starrett City的5881套公寓仍然属于平价住房。该部目前由川普任命的卡森(Ben Carson)担任部长。

川普的爸爸是位于Canarsie环路(Belt Parkway)那一项目的最初投资者。去年,川普报告在该项目持有4%的股份,一年带来500万美元的受益。

联邦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多年来都为那一项目的中低收入租户补贴房租。从2013年到今年5月,联邦为那一项目的补贴的总额为4.91亿美元。

在宣布向布鲁克斯维尔合伙人公司(Brooksville Company LLC)出售该项目时,Starrett City Associates承诺该项目今后22年仍然保持平价。

住房部在2009年曾经拒绝批准Starrett City出售其开发项目。 当时,住房部官员感觉报价太低,新房东可能对楼内的1.5万房客提高租金。

但住房部批准其融资计划,要求房东为陈旧的公寓进行升级。当时的报道说,住房部检查人员发现里面公寓破旧失修。

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今年7月曾发出传票,要求Starrett City提供数千页文件。该委员会担心总统持有股份的项目和监管它的川普政府机构之间可能存在利益冲突。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