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万富翁有多少?看最新调查报告

纽约的百万富翁有多少?近年来增加的数量有多少?帝国公共政策研究中心(Empire Center for Public Policy)在9月11日星期一公布了一份新的报告。

据纽约邮报报道,从联邦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的帝国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了解到,在美国经济大衰退(Great Recession)时期后,从2010年到2015年,美国年收入超过1百万的家庭上升了55.3%,从28万2千311户上涨到43万8千370户。除此之外,纽约的百万富翁家庭也从原来的3万5千802户增加到5万80户,上涨了40%。

不过,虽然纽约的百万富翁占了全国的11.4%,但据数据显示,纽约的百万富翁家庭增长的速度相对其他州的要慢。此外,纽约年收入超20万的纳税人增长速度为48%,相对全国的增长率58%较慢。

据报道,目前州政府对百万富翁的税为年收入超百万的家庭,增收29%的附加费。

据州预算厅(State Division of Budget)的发言人彼得斯(Morris Peters)表示:“纽约的经济正在不断增长。相对其他州来说,纽约的百万富翁人群要更多,在经济衰退以后,纽约的百万富翁超大部分州,位居全国第二。更重要的是,我们一直支持着中产阶级,自从葛谟政府(Governor Cuomo)上台以来,纽约已经增加了一百万个新的私营企业的就业机会。”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