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设纽约曼哈顿办公总部 拟获2000万减税额

亚马逊拟在曼哈顿切尔西开设办公总部,届时将带来超过5万个工作岗位,根据纽约州政策亚马逊也将获得2000万美元的减税优惠。据dnainfo报道,周四(9月21日),纽约州州长葛谟(Gov. Andrew Cuomo)称,亚马逊于明年,将在曼哈顿切尔西(Chelsea),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附近,31街和33街之间,第10大道上,开设一个35.9万平方英尺的第二大办公总部。


亚马逊将要入驻的5 Manhattan West大楼

这将为纽约州带来50亿美元的税收收入,超过5万多个金融、销售、市场和技术类的工作岗位。葛谟说道:“亚马逊能在纽约发展业务,证明了纽约健康积极的经济环境、多元化的劳动力和人才,很适宜顶尖企业的发展,而且这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巨头公司,来纽约开展业务。我们将继续支持工商企业,推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增加高收入工作岗位。”

据悉,亚马逊公司近年来,陆续在纽约市开展业务,曼哈顿切尔西35万平方英尺的实体店已经营业,接下来将在布碌仑日落公园区域建立物流中心。而9月6日亚马逊宣布,将在史坦顿岛布洛姆菲尔德(Bloomfield, Staten Island),建立一个85.5万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并将雇佣2250个全职员工。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