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商住楼 瞄准富裕亚裔

法拉盛的街道上虽然熙来攘往,但大部分都是以亚裔社群为主的小商厦,虽然热闹却没有重点。现在,当地开发商正打算在区内兴建一个大型高档商住项目,希望将其打造成社区的心脏。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个120万平方呎的大型项目名为「Tangram」,亦即是中国人所称的七巧板。项目之中首先落成的一幢玻璃外墙住宅大厦,将会提供192个单元,而大部分设有露台,预计未来数周就会推出市场,并於2018年底启用。


「Tangram」首先落成的住宅大厦,预计未来数周就会推出市场 (网上图片)

富顿集团(F&T Group)与上海建工美国公司合作打造这个大型项目,富顿集团执行副总裁李芝璇(Helen Lee)表示,项目表现出法拉盛的特色,能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富裕亚裔人士。

她说,「我们想要为法拉盛打造一个新的中心点。」13层高的住宅大厦将坐落在一个22万5000平方呎的零售中心上,并且俯瞰39大道近大学点大道(College Point Boulevard)。

李芝璇表示,开发商已经开始接触亚洲的商业经纪,以吸引更多创新的零售商和餐馆落户法拉盛。项目包括一座名为「Tangram Tower」的商业公寓大楼,将提供超过1100停车位丶一间约200间房的酒店,一个游泳池丶一个网球场,以及住宅单元。

Tangram的新公寓名为「Tangram House South」,设计装潢完全符合高档市场的路线,并且提供健身中心丶水疗中心和一个60呎长室内海水游泳池。内园设计带有日本风格,表现出亚洲美学特色。「Tangram House South」的统舱售价由60万元起跳,而一卧单元由72万5000元起丶两卧单元由约100万元起丶三卧则由190万元起。

有地产经纪表示,新供应对於二手物业将造成影响,令二手市场开始放缓,而且二手物业租金也开始回落。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