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万达美国加州项目再起波澜 开发伙伴提前退出

10月17日据外媒报道,开发伙伴Athens Group提前退出万达集团位于美国加州比佛利山庄的12亿美元豪华公寓和酒店综合项目。Wanda Beverly Hills Properties LLC的副总经理Rohana’Beckett对外媒表示,“我们正自己推进这个项目,我可以确认Athens不再参与该项目了。”


One Beverly Hills项目示意图 (资料图片)

Athens 的首席运营官Jay Newman则称,作为开发伙伴,公司把One Beverly Hills项目带给了万达,工作本来包括“修改授权以加入一个万达酒店,其开发及建设,其开业,以及公寓的销售和营销”。

目前,万达和Athens都未就分手原因作任何评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2014年9月,香港私人股本房地产公司联懋国际有限公司已将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一稀缺地块售予万达集团。万达计划将这块位于威尔谢大道9900号的八英亩地块开发成一个主要以分契式公寓为特色的世界级综合体。该项目于2015年破土动工。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