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季度纽约房租仍居高不下 涨幅有所下滑

也许,对于租房者来说这是一个亦喜亦忧消息。可忧的是:10月26日,StreetEasy发布的一份关于曼哈顿、布碌仑和皇后区的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纽约公寓租金达到历史最高点。可喜的是:房地产搜索引擎人员发现租金终于有缓慢下滑的趋势。据DNAinfo报道, StreetEasy高级经济学家格兰特朗(Grant Long)表示,价格在几个地区已经有所下降。他预计很快就会看到更多的下滑。

格兰特朗表示:“如果目前的形势继续下去,全年的租金可能会下滑,因为新上市的住房会被迫与夏季库存剩下的公寓进行竞争。”

布碌仑租金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0.6%,至每月2,460美元。皇后区和曼哈顿各自增长0.7%。皇后区的租金中位数为1,991美元,曼哈顿的租金为2,989 美元。

“虽然租金仍然很高,但他们正以蜗牛的速度增长。其中一部分可归因于新建筑的增加促使业主之间的激烈竞争。”

格兰特朗表示,布碌仑和皇后区的高档住房,尤其看到价格的停滞甚至下跌。

北布碌仑(包括威廉斯堡和绿点)地区,是布碌仑市唯一租金下滑的地区,比去年同期下降0.5%至每月3,067美元。同时,北布碌仑近三分之一的租赁房屋出现了对原价格的折扣。

StreetEasy发现,皇后区的Ridgewood,Corona和Clearview的四分之一以上的租赁公寓都提供租金折扣。

曼哈顿上城最便宜的市场租金增长最慢,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只有0.6%,至每月2,202美元,这是六年来该地区首次出现缓慢增长。

报告指出,上东区租金增长最快,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6%至2644美元。

南布碌仑的国王县(Kings County)的租金增长最快,包括从湾岭、日落公园和肯辛顿到布莱顿海滩和羊嘴湾等地区。租金中位数比去年同期高出2.9%,达到每月1794美元。

皇后区东北部的租金上涨了百分之三,其中包括法拉盛,Kew花园和Bayside等地区。这个地区的月租中位数达到$1,910。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