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以8.5亿美元购Lord&Taylor纽约旗舰店

初创企业WeWork Cos.已达成协议,出价8.5亿美元收购Lord&Taylor位於纽约的旗舰店,该地标性建筑将於明年成为这家初创企业的总部。该交易是Lord & Taylor的母公司Hudson’s Bay Co.为减少债务所作出的一部分努力,这项交易也以最戏剧性的方式展现出过剩零售物业正在让位於更有利可图的物业形态。


Lord&Taylor纽约五大道旗舰店街景

Lord & Taylor自1914年以来就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经营这家门店,但由於如今到访百货公司的顾客有所减少,其母公司一直在为旗下房地产资产探索新的战略选项。Lord & Taylor将继续在该地点经营一间较小的门店,但这座12层建筑物的大部分将成为WeWork的总部和其他一些办公空间。

WeWork自2010年创立以来,已经筹集了数十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成为世界上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之一,估值超过200亿美元。该公司通常签订长期合约租下毛坯办公楼,用灵活的空间和具现代感的设计打造内部空间,然後将其分租,租期最短可为一个月。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