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斥资2.5亿改造曼哈顿哈德逊河55号码头

巴里·迪勒(Barry Diller)没有放弃他的码头改造计划。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名亿万富翁周三(25日)宣布,他正在恢复一个耗资2.5亿元的计划,该计划将把一个日渐衰败的哈德逊河码头改造成为一个大型的水上公园。迪勒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要最后一次尝试来恢复这个建造公园的计划。这会让所有人都爱上55号码头(Pier 55)。”


55号码头(Pier 55)卫星图与改造计划示意图

葛谟斡旋 阻挠者停手

投资人承诺提供全部的资金

在州长葛谟的斡旋下,此前通过一系列法律诉讼阻挠这一计划的纽约城市俱乐部(City Club of New York)及其出资者道格拉斯·杜斯特(Douglas Durst)已经同意停手。而州长则承诺会确保哈德逊公园(Hudson River Park)的完整性,以及迪勒的55号码头公园不会对当地海洋生物造成伤害。

因为成本高昂的法律诉讼,迪勒此前曾放弃他2.7英亩公园的计划,该计划中,这个日渐衰败的码头将被绿茵地、完善的走道以及3个表演空间取代。

迪勒一直以来都坚持,他会提供这一项目几乎所有的资金,不会花费纽约州和市政府太多。不过,因为法律诉讼和随之而来的拖延,成本从1亿多元上升到2.5亿元后,他在9月份沮丧地退出这一计划。

葛谟:若连任 公园将在下一任期竣工

白思豪表示祝贺

葛谟在周三(25日)承诺,如果他能够成功连任,会在他的下一个任期内看到这个公园竣工。

此前曾参与斡旋但是没能成功的市长白思豪对迪勒表示祝贺,不过并没有提及州长。

据介绍,迪勒过去曾是葛谟的一个主要支持者,多年来为其捐赠了近2.7万元,另外还为一个与葛谟有关的政治行动委员会捐赠了2.5万元。不过,他也为白思豪目前追求连任的选举捐赠了4950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