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推信托计划 帮助居民避免foreclosure

一项新的土地信托计划希望帮助低收入的纽约人与开发商和投资者竞争家园。据The Real Deal报道,土地信托计划是保护房屋下面土地所有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将控制转售的价格并保持房价相对便宜。


Habitat for Humanity网页截图

土地信托计划的创始单位包括“人类居住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和纽约公共住房屋协会。该集团的创始人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内创造250个单位,计划将重点放在皇后区的东南部地区,布碌仑的东南部地区和布朗士等地区。

信托计划致力于为纽约市年收入为地区中位数收入80%的家庭保持其住房,包括收入大约为76,000美元的四口之家。

尽管在取消抵押品赎回权(foreclosure)的危机之后,推动低收入家庭拥有住房的行动有所放缓,一些公共住房组织仍然在寻求帮助这些人找到自己的住房,尽管房地产价格还在继续攀升。

一家与社区土地信托合作的公司Grounded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Melora Hiller告诉记者,纽约的这一行动可能成为美国业界的主导。

她说:“自从取消抵押品赎回权危机以来,我们看到防止居民失去住所的公共服务在稳步增加。”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