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五大道办公楼改建豪华公寓 库什纳计划遭反对

第五大道一栋由特朗普女婿库什纳家庭控制的摩天大厦的共同所有人周二(10月31日)说,拆除这栋大厦建造豪华公寓的做法并不现实,这栋建筑仍然会作为办公楼存在。据美联社报道,来自沃纳多房地产信托公司(Vornado Realty Trust)的CEO斯蒂文·罗斯(Steven Roth)的评论暗示,随着这栋办公大楼巨额抵押贷款的偿还截止期临近,作为库什纳职业生涯最大、最雄心勃勃的一笔收购,这栋大楼每年仍需要投入数额庞大的资金。


纽约第五大道666号街景

十年前,还是家族公司CEO的库什纳以创纪录的18亿元购进这栋大厦,随后却因此负债累累。2011年,罗斯带着一个拯救计划加入其中,以现金方式换取大量股权。在加入白宫成为他的岳父特朗普的高级顾问前,库什纳卖掉了自己在这栋建筑中的个人股份。

作为办公地点,这栋大楼的前途近期并没有得到改善。其14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有近1/3都处于闲置状态,而库什纳和罗斯每年需要为这栋大楼偿还12亿元的贷款。

对库什纳家庭来说,警钟已经敲响,但是对罗斯来说却完全不一样。库什纳公司(Kushner Cos。)是一个私人所有的企业,比起罗斯领导的沃纳多房地产信托公司来说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后者储备有大量的现金。罗斯可以一直支付贷款到最后,一些分析师认为,他可能在任何危机中抓住机会获取更大的股权。

调查公司Trepp LLC的一个项目经理乔·迈克布里奇(Joe McBride)说:“情况越糟糕,沃纳多就越有机会获得更多股权。”

在周二(10月31日)和沃纳多投资者的一次电话会议上,罗斯称这栋建筑负债已经太多。在谈到库什纳拆除这栋建筑的计划时,他说“看起来并不可行”,并称这栋建筑仍会作为办公楼存在。沃纳多和库什纳公司双方都还没有对此给出回应。

库什纳公司曾希望能够将这栋建筑拆除,然后修建豪华公寓。这一计划从纸面上看上去很美妙,但是据报道,罗斯从未认可这一概念。因为这不仅会需要来自外部投资者数以十亿计的资金,还会让那些租户离开大楼,导致支付贷款变得更为困难。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