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川普冠名公寓租金远低于同类房屋?!

根据CBS新闻报道,川普在纽约市不受欢迎已经不是秘密。他在去年的总统大选中在纽约曼哈顿地区只获得了10%的选票。事实上,连用他的名字冠名的高档公寓都受到牵连,无法租出好价格。房屋租赁平台Zumper的调查显示,纽约用川普的名字冠名的公寓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出租出去,与同类公寓相比,川普冠名的公寓需要更大的折扣促销。

Zumper战略市场部的主任奥布莱恩(Devin O’Brien)称,房屋租赁比房屋出售更能呈现民众的认知。如果民众对川普有负面的认知,这在房屋租赁市场上能很快体现出来。

并非所有川普冠名的公寓价格都受影响。低端价格的公寓与选前相比租赁情况没有太大变化。

奥布莱恩称:“纽约市场竞争激烈。因此价格合适的房屋很快就能租出去。”

Zumper调查了从2015年12月到2017年10月间的377处租赁公寓。它们统计了每个租赁公寓在交易前投放在市场上的时间以及价格变动。

结果显示,川普冠名的7处房产中,有5处在大选后的行情远不如同类房屋。只有Trump Parc表现比同类房屋好。Trump Place表现与同类房屋相当。

奥布莱恩说,他并不知道还有其他公司正在研究类似的项目。 但是,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的一项研究发现,川普冠名的公寓价格增长速度低于城市其他住宅大楼。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