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布碌仑区新建公寓批准量回升

纽约市布碌仑区的康斗(共管)公寓批准的数量在2016年二季度达到高峰后遭遇下滑,不过在2017年又开始稳健回升态势。在2017年第三季度纽约州又批准了525套新的共管公寓,根据地产杂志《The Real Deal》的统计,这是过去一年以来批准的公寓数量第二多的一次。

据分析指出,今年第三季度,通过最多公寓量工程的是在布碌仑最南的羊头湾(Sheepshead Bay),华人开发商Bentley Zhao等计划在海洋大道2128号开发一项56套公寓的工程。其他较大规模的开发包括由地产商Brookland Capital在高瓦纳斯(Gowanus)四大道和15街交口处的40套公寓,以及Yanniny Ochoa在日落公园六大道695号的34套公寓。

据悉,羊头湾工程预计将售出4300万元,日落公园在六大道的公寓则计划售出大约4000万元,而高瓦纳斯的工程预售出总金额则在3000万元左右。

分析还指出,布碌仑区楼价上升之势,由10年前的北区沿河,转移到南区羊头湾等地。而同样接壤Belt Parkway的多个皇后区社区,包括木港(Woodhaven)丶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等,更成买家新宠。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