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平均通勤时间约58分钟 全美第四长

如果你碰巧在乘车时读到这篇文章,那么文章说大苹果的人们忍受着美国主要大都市中平均通勤时间最长之一这件事,也就不足为奇了。据《纽约邮报》报道,根据专业招聘顾问公司罗致恒富(Robert Half)9月对全美27个主要城市2700名员工的调查显示,纽约的往返平均通勤时间为57.92分钟,排名第四长。华盛顿的平均通勤时间为60.42分钟,旧金山的是59.2分钟,芝加哥花费58.5分钟。

研究指纽约交通便捷缓解通勤压力洛杉矶、迈阿密和奥斯汀压力最高

罗致恒富的咨询顾问里奇·德奥辛格(Rich Deosingh)指出,“通勤压力和通勤时间不同”。

纽约在通勤时间上的表现虽然不尽人意,但纽约人表示,他们通勤的压力没那么大,而在洛杉矶、迈阿密和奥斯汀工作的人感受到的通勤压力水平最高。

德奥辛格将纽约人通勤压力小这事归功于纽约交通可选择的出行方式多。

德奥辛格说:“事实是,纽约各个地方都联系紧密,这不仅让人们更易出行,还能减少通勤压力。”

地铁延误是造成通勤压力因素之一

通勤时间长影响健康和幸福感

不过,地铁延误仍是造成通勤压力的一个因素。纽约独立预算办公室(NYC Independent Budget Office)10月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列车在早高峰时段晚点,乘客们全年被浪费掉3.5万个小时。

通勤时间长不仅对员工的健康和幸福感有明显的影响,而且还与他们的出勤率和和迟到率息息相关,在当前的劳动力市场紧缩的情况下,雇主们会因此而让生产力受损并加大了吸引和留住人才的成本。

“纽约现在有一个健康的就业环境,对人才的争夺战一直在持续。”德奥辛格说,“尤其在健康的就业环境下”,通勤时间过长会促使企业“为雇员提供其他额外的好处”。

德奥辛格称:“经理们应当时刻关注员工们的心理,那些有通勤压力的人,首先要让他们在工作前先冷静下来。”他还补充说,他建议他的客户公司考虑实施弹性工作计划、错开工作时间或进行远程办公(如果技术和工作职责允许)。

卡森·泰特(Carson Tate)是一名生产顾问,他认为,尽管通勤时间长,但纽约人“可以选择乘坐火车或地铁,还可以在这时完成一些工作”。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