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缅街人行道拓宽工程竣工

耗资780万元的法拉盛商区人行道扩建项目於週四接近尾声。纽约市交通局(DOT)皇后区局长葛西雅(Nicole Garcia),纽约市设计和建设局(DDC)副局长麦克法伦(Eric MacFarlane)和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及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出席了竣工剪綵活动。这项工程的结束將改善该区域交通状况,也將为行人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纽约市交通局(DOT)皇后区局长葛西雅(Nicole Garcia,前排左二)和市议员顾雅明(前排右二)在现场剪綵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在剪綵活动致辞时表示,人行道是为新人提供方便所设,而不是为摆摊位做生意所建。他呼吁眾人珍惜和重视新道路的功能,以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通行体验。

在耗时逾20年的首次重建中,缅街曾在38大道至41大道之间的部份区域拓宽近9呎,减轻了人流压力並改善了通行状况。该项目还包括升级该区域的水管和下水道;安装新的滤污器和消防栓;改善街区照明和信號灯;以及在40街和罗斯福大道间开设一条新的北向的SNS车道等。在DDT和DOT的协调管理下,缅街得到了全面细致的重建和整修。

「这些新拓宽的缅街人行道,將对这一主要商业街口的交通状况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葛西雅说。「这项安全项目还包括对这条街的主要基础设施进行全面重建。这是在过去20年里不曾有过的事情。」

顾雅明说:「皇后区交通最为繁忙的地区歷经了1年多的重建工作。现在我们极为开心地宣佈,缅街的重建和人行道的拓宽工作终於进入了尾声。」「今天標誌著法拉盛交通在过去20年里,最大的基础设施改建工程的完成。通过这条新建的人行道,沿街走在缅街將是一种崭新的体验。感谢DOT和DDC在过去几年和我的团队通力合作,来確保民眾在法拉盛生活、工作或到访,都能有最佳的体验。」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