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火烧屋违规罚单多 华人买家却步

皇后区艾姆赫斯特一栋华人房屋两年前失火烧毁,被社区视为眼中钉。律师指出,本来有一名华人买家看上此屋,原计画先买再拆掉重建,却碍于产权纪录不干净、违规罚单太多,买家被迫放弃交易,社区也在找寻屋主希望尽快处置。


54大道85-44号火烧屋空置至今,为社区眼中钉。(记者朱泽人/摄影)

艾姆赫斯特54大道85-44号三层楼独立屋登记在三人名下,分别为冯宗瑞Chong Swee Foon(音译)、苏曼特里(Henrikus Sumantri)与文森特(Fnu Vincentius),2006年以68万元购入。据邻居指出,其中一名屋主来自马来西亚,因家庭变故付不出房贷,三年多前开始空置,以低于市场价“短售”(Short Sale),2015年7月30日失火,消防局推断为流浪汉酿灾。

房地产律师张楠日前在艾姆赫斯特社区组织COMET例行会议指出,该组织日前请他帮忙寻找屋主,一看才发现是一名华人客户今年4月看中的房屋。

“这椿交易最后没成功,因违规太多。”张楠表示,房屋过去十多年有30项违规纪录,过去三年有24项,罚款共35万元,最近一次楼宇局(DOB)开罚是4月11日,因屋主未妥善维护,到处都是废弃物,并存在安全隐患,被罚4000元。

张楠指出,虽然过去多数罚款都已支付,问题还有两项施工违规与一项缺乏维护的罚单没清,“多数人不愿购买产权不干净的房屋,因为贷款机构不愿承担风险,只要看到这么多违规纪录,可能不会批准贷款”。他表示,如果房子被法拍还好办,银行会公开拍卖,买家也安心,但该屋契仍在三人名下。

COMET主席达瑞奥(Roe Daraio)表示,该屋失火后,消防局已用水泥封闭窗户,流浪汉不能再进入。不过邻居把该房屋当成“垃圾场”,随手把垃圾扔在后院,加上杂草丛生,反而被楼宇局开出更多罚单。她指出,当务之急是尽快联系到三名屋主,要求他们与银行协商解决。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