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房产租金坐地起价 库什纳公司被起诉

美国中文网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川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的房地产公司本周二被人第二次告上法庭, 某住房权益组织指控库什纳地产公司无视纽约房租稳定法, 并被指责为”掠夺性的商业模式”。名叫“住房权利倡议组织”的权益团体在布鲁克林最高法院提起诉讼, 称库什纳公司购买了布鲁克林法学院位于西德尼街(Sidney Place)18号的大楼,却无视要求房屋租金稳定的法律。

西德尼街(Sidney Place)18号街景

起诉书中提到,学生住房不受房租稳定法的规定, 但一旦受私人房东所有, 该楼就应该完全遵守房租稳定法。

根据诉讼文件,库什纳只依照租金稳定法登记了两套公寓。《真实交易》(Real Deal)杂志7月的一篇报道中称,一间位于七楼的一室一厅公寓租金为每月3850美元。

“库什纳公司是贪婪的掠夺者,” 房屋权利倡议组织的执行董事亚伦·卡尔说。”库什纳公司是一个隐藏在公众视线中的掠夺者。它潜伏在一个不完善执法系统的灰色地带, 给众多家庭造成了巨大的破坏, 给我们的社区带来了无法挽回的伤害, 并欺骗了这个城市的负担能力。”

库什纳公司的发言人说这场官司 “毫无价值”。发言人克里斯·泰勒说: “我们遵守了所有适用于这些公寓的房租条例。”

卡尔的组织团体在8月曾以相似的理由起诉库什纳公司在纽约布鲁克林希克斯街89号的房产。他说, 这次诉讼进一步证明, 房租稳定法需要全国所有家庭和社区部门更严格地遵守法律, 并呼吁政府对库什纳公司在纽约市的50多个房产进行审计。

“库什纳公司似乎在不计后果地无视法律。房客们被掠夺者夺去了数十亿美元。现在是纽约州政府开始对库什纳公司的商业掠夺进行调查的时候了。”

库什纳目前是白宫高级顾问,也是总统的女婿, 他在今年1月已经辞去了库什纳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