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德国安联将收购纽约时代广场一办公楼43%权益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大型地产公司SL Green Realty11月14日表示,同意将时代广场一座办公楼43%的权益出售给德国安联旗下房地产公司。资料显示,这座面积17.28万平方米的54层大楼位于百老汇大街1515号,办公楼目前的估值为19.5亿美元。


纽约曼哈顿百老汇大街1515号街景

报道称,房地产投资信托SL Green透露,预计大约70%的交易将于11月30日完成。该公司称,其余部分预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SL Green总裁Andrew Mathias表示,该交易反映出海外投资者对纽约办公楼资产的浓厚兴趣。

安联美国房地产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Donner则表示,这座大楼是一项标志性资产,将为公司不断扩张的纽约资产组合带来明显提升。他同时称,安联在纽约另外三座办公楼中也持有合资权益。

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地产交易杂志曾报道,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竞标该物业。当时SL Green发言人对此项传闻予以否认。

来源:观点地产,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