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华裔买家涌入 商业地产售价屡创新高

本周三(11月15日),纽约商业地产经纪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宣布,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地区18大道6519号和6523号这两栋相连的商业楼以超过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华裔地产商。这两栋商业楼的面积为8,070平方英尺,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1,118美元,为该地区创纪录的高价。


布鲁克林18大道6519号和6523号街景

据Brooklyn Reporter杂志报道,促成该项交易的高纬环球地产经纪Jeffrey Shalom表示,班森贺地区近年来成为南布鲁克林的商业中心之一,18大道6519号和6523号是一组非常优质的资产组合。18大道6519号和6523号的租户包括了Capital One银行,租约还有15年。其余的租客将在物业过户后很快搬走。

购买这两栋商业楼的买家是华裔Brian Pun主持的651923 18 AVE LLC和Alan Yao主持的AE & LY HOLDINGS, LLC。

仅仅四个月前,在今年7月份,由Marcus & Millichap代理的,与此相距不到两个街口的6701 18th Avenue物业, 以670万美元售出。购买该物业的是华裔地产商Kin Chung Lam主持的Perfect JSK Corp。该物业包括了5个店铺、面积8,615平方英尺,平均售价每平方英尺778美元,当时已经创造了历史新高。

本月班森贺还有一笔商业地产交易,位于1783 84th Street的物业以270万美元价格完成交割。地产交易记录显示卖家在2016年10月份以1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该物业,短期持有一年后便出手,获利惊人。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