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厦旁一精品酒店将被改造为游民安置所

东31街的钱德勒酒店(The Hotel Chandler)离帝国大厦只有几步之遥。据NY1报道,这家拥有148间客房的精品酒店每晚入住价格为400多元。但下个月,这家酒店将关闭。经过一番快速的翻修之后,这座拥有112年历史的建筑将于明年1月重新开放,成为170个游民家庭的安置所。


钱德勒酒店(The Hotel Chandler)街景,附近有多个高档公寓项目

该社区上月底被告知了这个计划。第29街邻里联合会主席马里奥·梅西纳(Mario Messina)表示,这个通告真让人意想不到。

白思豪政府表示,纽约市需要新的安置所,这样才能逐步停止继续用有争议的私人公寓以及昂贵的商业酒店房间作为安置所。市主计长斯静格说:“我们把游民安置在商业酒店,每年要花1亿元。”

新安置所周围的社区已经设有8个游民安置所,这其中6个是用酒店作为安置所,超过1200人住在没有厨房的房间里。一个游民说:“没有人愿意每天吃微波食品。”

纽约市府表示,这6家在酒店设立的安置所将在2023年之前被逐步淘汰,但尚未确定具体日期。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