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性专属社区和联合办公空间The Wing完成3200万美元融资

近日,纽约女性社区兼联合办公空间The Wing宣布,完成3200万美元B轮融资,美国共享办公空间巨头 WeWork 领投。本次是 WeWork 创办至今最大的一笔投资,也是美国女性创业者获得的最大一笔B轮融资之一。


The Wing内景

2015年,公关专家 Audrey Gelman(CEO )和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健身课程订购平台 ClassPass 的前高管 Lauren Kassan(COO)创办联合办公和社区平台 The Wing,旨在加强女性的社会分工,提供社交机会。

Leong Leong、Chiara de Rege 和 Hilary Koyfman 操刀设计,主打北欧风的 The Wing 的空间光线明亮、装修精致,除聚会空间、工作空间和少数几间独立办公室外,还设有图书馆、厨房、梳妆室等设施。公司还会在此举办活动,如纸玩偶制作集会、参议员个人专访等。

截止至目前,The Wing 在纽约曼哈顿设有两家空间,预计下一季度扩张至布鲁克林、华盛顿特区。在本轮融资的支持下,公司计划逐步进军旧金山、洛杉矶及全球市场。“很多伦敦和巴黎的女性联系我们,本周还收到了来自拉脱维亚的请求,”Audrey Gelman 说到。

The Wing 的每月会员费为215美元/人,与 WeWork 的“公用办公桌”定价相近。Audrey Gelman 指出,双方并非竞争者关系,“我们的会员主要是为了社交,”而 WeWork 还能提供在施工、房地产、开发和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据悉,促成 The Wing 与 WeWork 见面的是后者的顾问、动感单车连锁 SoulCycle 联合创始人 Julie Rice。

交易完成后,WeWork 的 COO Jen Berrent 将加入 The Wing 董事会。Jen Berrent 表示,两家公司拥有相似的愿景和使命。“我们首次走进 The Wing 空间的那一刻,就感觉到了它的与众不同。上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还是去我们第一个联合办公空间 WeWork Soho 的时候。”

今年8月,WeWork 获得了来自日本软银集团及 SoftBank Vision Fund 的44亿美元融资。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