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曼哈顿“富豪街” 1公寓法拍 3600万天价售出

纽约市曼哈顿富豪街著名摩天公寓大楼One57的一间顶楼公寓,最近以近3600万元在法拍会中卖出,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买主是零售业巨头Westfield公司小开大卫‧洛伊(David Lowy)掌控的一家有限公司。


One57大楼(资料图片)

位于西57街157号One57大楼的这间公寓,前业主为与尼日利亚商人艾路科(Kolawole Akanni Aluko)相关的空壳公司。华尔街日报指出,艾路科被控和合伙人的公司为争取石油合约,意图贿赂奈国前石油部长;艾路科的贷款人之一于今年初登记法拍该产业。

公共纪录显示,艾路科的公司于2014年以5090万元购入这间公寓,据房屋估价师米勒指出,上述交易创下纽约市法拍住宅公寓的最高价。该公寓面积6240平方呎,有四间卧房、四间半卫浴,并拥有鸟瞰曼哈顿和中央公园的绝佳视野。

这是洛伊在该大楼购买的第二间公寓,在他买下这间阁楼公寓后,洛伊已将另一间楼层较低公寓推出上市,标价2700万元。如果这间公寓实售房价与标价相同,洛伊将蒙受损失,因为于2015年以2800万元左右购入。这间待售公寓面积4116平方呎,有三间卧房,三间半卫浴,屋内装潢曾全部翻新。

洛伊是Westfield公司创办人法兰克‧洛伊之子,他曾任Westfield主管,目前主掌洛伊家族集团(Lowy Family Group),该集团是其家族的投资部门;有关网站指出,这位澳洲企业家也是位音乐家。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