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中城47层豪华公寓 月租$1,448!

纽约市可负担住房网站NYC Housing Connect最近推出19套可负担住房供大家申请。这是由Durst机构营建的、纽约客期待已久的E·S公寓楼,公寓楼位于曼哈顿中城西31街100号。提供的单位中包括:单间公寓,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


位于西31街100号的E·S公寓楼最近上市(图片来源:The Durst Organization)

据CUBED纽约报道,其中的两套公寓提供给年收入为本地区收入中位数90%的人士,即年薪在51,532美元到68,760美元之间的人士;还有三套提供给年收入为本地区收入中位数100%的人士,即年薪在57,258美元和76,400美元之间的人士;另外三套公寓提供给年收入为本地区收入中位数110%,即年薪在67,509美元至104,940美元之间的人士,其余的十一套公寓提供给年收入为本地区收入中位数的120%的人士,即年薪在68,709至114,480美元之间的人士。

单间公寓的月租金是1,448美元,两居室公寓的月租金是2,519美元。具体请见下图:

该幢建筑由COOKFOX设计,建筑物共有375套公寓,公寓的市场价格为:单间公寓每月3,800美元,两居室每月6,300美元。惠民设施包括24小时有接待人员的前厅、洗衣房、游戏室、媒体室、屋顶露台和小型高尔夫模拟球场。

据报道,该建筑一旦建成,将成为耐克纽约总部的所在地,并将拥有一个面积达15,000平方英尺的、设备最先进的健身房,包括:游泳池,篮球场,旋转演播室和健身训练区。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