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飞跃爱惜士」可负担住房开放申请 售价22.5万美元起

比邻华埠的「飞跃爱惜士」(Essex Crossing)一区於1日开放11套可负担住房抽奖申请。该区的市场价格从120万至700万元,而中奖者只需付22万5000元至33万2000元即可买到同等条件的公寓,申请者的家庭年收入要求在6万5000元至13万8375元之间。


(Essex Crossing)一区示意图

此次开发申请的11套住房位於布隆街(Broome St)242号。其中有5套一室一厅的公寓,预计价格为22万4861元,适合一至二人申请,要求家庭年收入在6万5000元至9万5500元之间。另有4套两室一厅的公寓,预计价格为27万7750元,适合两人至四人申请,要求家庭年收入在7万5000元至11万9250元之间。此外,还有两套三室一厅的公寓,预计价格为33万1703元,适合三至六人申请,家庭年收入要求在8万5000元至13万8375元之间。

满足年收入要求的个人或家庭即可申请,居住在纽约市的居民被优先考虑。曾经住在苏域柏公园扩建区(Seward Park Extension)的住户有50%的优先权,市政府雇员可获5%优先权。行动不便和视力或听力残障人士可获2%至5%的优先权,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将会面临严格的审核。

一区临近地铁F线丶J线丶Z线和M线以及公交M9丶M15和M21,内设屋顶花园丶健身房丶厨房丶儿童娱乐室。该区已经於2016年秋季开始出售44套豪华公寓,这是「飞跃爱惜士」住房项目成立以来的一大进展。此次开放申请的11套可负担公寓,也将会为一区带来新鲜血液。

民众可访问网站nyc.gov/housingconnect在线申请,还可通过回邮的方式将信封寄至419 Park Avenue South 4th Floor, NYC, NY 10016,信封背面用英语注明「CHINESE」,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

市房屋保护与发展局(HPD)将於12日和1月16日晚6时半至8时在苏域柏高中举行信息讲座,民众可以了解到更多申请信息。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