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中城将出现可负担公寓

据悉,开发商“标准社区”(Standard Communities)最近从Walker&Dunlop获得一笔9,400万美元的贷款,将在Hell’s Kitchen收购一栋历史悠久的可负担公寓。据commercialobserver.com报道,该家位于马里兰州的金融公司在住房和城市发展部223(f)计划的支持下提供了35年的固定利率贷款。


曼哈顿345 West 50th Street街景

据报道,“标准社区”10月初从Starrett公司购买了该建筑物,价值1.130亿美元。

这座名为“Polyclinic Apartments”的建筑物,建于1910年,位于第八大道和第九大道之间的西50街345号。该设施于1977年关闭,后来作为可负担住房进行重新装修,共有151套公寓。

这笔资金的获得是因为这座建筑属于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兴起的一个联邦可负担房项目的一部分。这家银行说,当时,这些项目的融资比现在容易得多。现在,支持再融资的HUD计划将不能适用于新建建筑。

Walker&Dunlop的总经理克里斯·鲁姆(Chris Rumul)表示:“许多可负担住房项目的资金已经枯竭。HUD不在为新的项目提供贷款担保。你必须找到一个已经有了“可负担”地位的住房项目来进行筹资。”

HUD发言人证实,该部门不再为类似项目提供贷款补贴。

事实上,Rumul说,根据“标准社区”的可负担住房承诺,交易各方能够确保该公寓的租金保持在市场价格以下。

除了联邦政府的合作,Walker&Dunlop也得到了纽约市房屋保护与发展部门的支持,该部门根据“第十一条款”批准了从城市房产税中减免35年的税收。“第十一条款” 是为建造或翻新可负担住房项目提供全部或部分的税收减免。

在住宅高档化继续把低收入纽约人逐出曼哈顿的时代,该项目的实施向纽约客提供了在中城的一座体面的建筑中锁定一套可负担单位的难得机会。

Rumul说:“这座建筑物的状况非常好,这是一座任何人都乐意居住的建筑物。以前的主人已经做了大量的维修、升级和改善工作。 ”

Rumul指出,该地区可负担住房的等待名单长达十几年,如此优质的可负担住房的出现无疑是该地区居民的福音。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