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在曼哈顿伊丽莎白街花园建造121套老人公寓

纽约市政目前正在推动一项以老年人公寓取代伊丽莎白街花园的计划。前不久,纽约市城市住房保护与发展部和市住房保障与开发总公司联合公布了该七层楼建筑的计划,即在伊丽莎白街花园地址上建造121套永久性可负担老年公寓。据CURBED纽约报道,该计划拟用可负担住房取代伊丽莎白街花园,此计划自从2015年起就已经开始筹划了,但是一开始便遭到了许多Nolita当地居民的反对。


“绿色天堂”将以“被动房标准”的节能理念建成,为年收入在20,040美元至40,080美元之间的老年人提供可负担住房。(图片来源:Curtis+Ginsberg建筑公司)

代表该社区的纽约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差点因为这个问题,在民主党的竞选中输给她的对手Christopher Marte。

当地社区委员会(CB2)也反对这个项目,董事会和很多当地居民不断地提出:用哈德逊街388号的一个空置的城市土地作为该保障性住房的替代地点。

伊丽莎白街花园(Elizabeth Street Garden)执行董事约瑟夫·里弗(Joseph Reive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建筑项目的最终结果是:伊丽莎白街花园被破坏,它对于我们整个社区来说是具有毁灭性的灾难。不管市政府如何为他们的计划贴金,他们是再一次毁灭了公共社区的宝藏。”

但是市政府并没有退却,近日HPD和HDC联合宣布,已经选择了Pennrose Properties LLC、“纽约人类生境中心”(Habitat NYC)、RiseBoro社区合作伙伴公司和Curtis+Ginsberg 建筑公司,共同开发这一名为“绿色天堂”(Haven Green)的建筑项目。

为了平息受其影响的当地居民的愤怒情绪,市政还公布了一个面积为7,600平方英尺的公共绿地的计划:市政拟建设一处新的花园,从莫特街(Mott Street)和伊丽莎白街(Elizabeth Street)建设一条通道进入花园。该市表示,当地居民将参与和讨论这个新花园的建设计划。

伊丽莎白街花园的社区组织计划举行集会,抗议该建筑提案的实施。

集会的组织者说:“建筑产生的阴影将遮蔽花园中的充足阳光。该项目会毁掉公园,毁掉大树、草坪、公园的植被和公共活动的空间,以私人空间取代莫特街上的公共空间。”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该项目将经过统一土地使用审查程序的审查,因此,当地居民仍然有很多时间公开表达对这个项目的抗议。

陈倩雯议员一直赞成该发展项目,这给反对这个项目的居民带来一定的困难。

如现在的计划所示,“绿色天堂”将以“被动房标准”(passive house standards)的节能理念建成,为年收入在20,040美元至40,080美元之间的老年人提供可负担住房。在121个单位中,有37个将留给无家可归者。

另外,这里的居民也可以享用图书馆、电脑室和屋顶露台。该大楼还将成为“纽约人类居住地”组织(Habitat for Humanity NYC)的新总部,一个老年人服务集团也将在此设有办公室并提供现场服务。

纽约市城市住房保护与发展部(HPD)负责人Maria Torres-Sprin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纽约市公共土地的日益缺乏,我们将剩下的每个地点都看作是尽可能满足社区迫切需求的机会。该发展建议是在对可负担老年住房的迫切需求和公共开放空间之间取得的平衡,这对邻里来说是一个双赢的效果。”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