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商业地产交易火爆 未来发展前景乐观

上个月,地点报道了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华裔买家涌入,商业地产售价达到了每平方英尺1,118美元的新高。本周又有消息说,位于布鲁克林班森贺(Bensonhurst)核心区的一栋三层商业楼(地址:2211 86th Street,建筑面积3600平方英尺)也以高价售出,平均售价每平方英尺在1000美元左右。


2211 86th Street街景与卫星图

交易记录显示,该物业的卖家是在2007年以21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该物业。

据曼哈顿地产投资公司CPP市场总监Rex Qiu介绍,位于布鲁克林班森贺商业街区的86街附近最近交易异常火热。在最近3个月内,有接近5栋地产项目在正86街,18大道和Bay Parkway交易。这其中主要有两方面原因。

一方面是由于布鲁克林8大道已经趋于饱和并且没有太多的投资优势。86街则属于新的发展区域并且慢慢形成新的华人社区。不少有眼光的投资客纷纷在当地进行房地产投资。原本在86街持有大量物业的犹太房东也倾向于见好就收,将物业在市场上放售。

另一方面,86街较8大道更加宽敞并且更适于做生意。这样的有利条件吸引了很多商家搬往86街。其中包括了不少8大道常见的餐饮业以及生活用品业。86街也并非单单华裔,也包括了犹太人以及其他各种人群,更适合商业发展。他还表示,与法拉盛和布鲁克林8大道相比,班森贺地区的商业地产还有上涨空间。

据了解,今年6月,纽约法拉盛生意一直火爆的新世界超市在布鲁克林18大道开设分店,吸引了不少华人搬到附近街区居住,华人商圈日益壮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