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 看纽约市房价最贵社区在哪?

根据房地产网站“PropertyShark”最新公布年度报告,曼哈顿在纽约市最昂贵的房屋交易中持续处于主导地位,但布碌仑很快就会迎头赶上,如今全市近半数最昂贵的社区都在布碌仑。


纽约市10个最昂贵社区排名

“PropertyShark”报告指出,翠贝卡仍是全市最贵的社区,中位房价从去年的417万3227元上升今年的468万3950元,第二位是苏荷,中位房价也达到299万7500元。

曼哈顿下城的哈得逊广场(Hudson Square)自去年起超越小意大利和登波(Dumbo),成为全市第三贵的社区,今年的中位房价是230万5245元,比排第四位的金融区高出5245元。

曼哈顿正在兴建一些最豪华的公寓大楼,持续吸引超级富豪购买,持续成为最昂贵地区也是意料中事。

在全市最昂贵的10个社区中,曼哈顿占了七个,而在前50个最昂贵的社区中,也占24个。上东城和上西城是房屋买卖最活跃的社区,上东城今年有2537宗交易。

布碌仑正迅速崛起,在今年全市最昂贵的50社区中占了22个,并占去前10个最昂贵社区中的三个,分别是排第六位的登波、第八位的波伦丘(Boerum Hill)和第九位的红钩(Red Hook)。

登波的中位房价是198万496元,波伦丘不遑多让,中位房价亦达到162万9200元。波伦丘的年度房价涨幅全市排第四位,在当地新建的豪华公寓带动下,房屋销售量比去年增加52%。

格林堡(Fort Greene)像波伦丘一样,房市受到新建的豪华公寓刺激而上扬。格林堡的中位房价涨幅最高,自去年以来上升接近一倍,因此,格林堡仅在一年内,从最昂贵社区名单上的第88位跃升至27位,与曼哈顿的时尚社区雀儿喜(Chelsea)并列。

皇后区也越来越贵,其中有八个社区列入全市前50名,而全区最贵的是位于东部的小社区马巴(Malba),它在全市排行第25位。在2017年,皇后区只有马巴和杭兹点 (Hunters Point)的中位房价超过100万元。此外,皇后区丘(Queensboro Hill)和尼庞西(Neponsit)也被列入前50名。

在“PropertyShark”纽约市最昂贵社区的名单上,布朗士和史泰登岛均没有一个社区入围。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