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凯斯剧院改建公寓一波三折 210英尺高楼被指影响航空安全

纽约法拉盛地标建筑凯斯剧院改建豪华公寓项目一直是社区争议的焦点,项目进展也是一波三折。近日,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致信联邦航空管理局FAA(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要去其对该项目重新进行安全评估。

在信中金兑锡指出,根据FAA规定,机场周边建筑物高度如超过195英尺,就会影响机场的空中导航,或引发重大安全事故。金兑锡指出,该公寓项目地处拉瓜迪亚机场和肯尼迪国际机场之间,公寓楼建成后高度却达到了210英尺,是否会对低空飞行的航班造成影响令人担忧。

金兑锡还指出,该公寓改建项目当初在向第七社区委员会以及FAA报批时,选择了大楼的8个制高点,每一个点单独接受安全评估,八个点的海拔高度均在204英尺或210英尺之上,远高于FAA规定的195英尺安全高度。金兑锡认为,没有将大楼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安全报批的做法或误导了社委会和FAA的判断。虽然8个点作为单独个体通过了安全评估,但这不能代表一座210英尺立体高楼不会对附近机场安全造成影响。

今天,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负责该项目开发的鑫苑置业公司,截至记者发稿没有得到回应。

第七社区委员会也表示知晓此事,但是在FAA回应之前,不做任何评价。

去年8月,鑫苑置业以6,600万元买下了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与缅街交口的凯斯剧院,计划将地块建设为面积大约有372,598平方呎的综合楼。不过由于凯斯剧院为城市地标建筑,改建之初就争议不断。根据地产网站Real deal消息,改建项目由于没有获得改建许可,目前已被停工。截至发稿,鑫苑地产也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