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10大公寓建案 华商揽一半

地产网站“The Real Deal”日前发布“皇后区最贵公寓(Condo)项目前十名榜单”,其中超过一半项目的开发商或合作开发商为中资企业或华人公司。前四名更是被华人包揽,由中国万科集团与美国开发商投资的长岛市大型商住综合大楼占据宝座。


长岛市杰克森大道(Jackson Ave.)22-12号的建筑模拟图。(取自网络)

根据“The Real Deal”报导,2017年皇后区最大的共有公寓开发项目为长岛市杰克森大道(Jackson Ave.)22-12号,由万科集团联合纽约地产开发商Adam America投资。

长岛市该公寓占地20万5000平方呎,共有182套住宅单元,高11层,户型从统舱到三卧都有。预计2019年底完工,底层有零售商业中心。万科与Adam America半年前已从Leumi银行获得9850万元贷款,销售额预计将超过2亿2550万元。


法拉盛的“Tangram”正在兴建。(记者朱泽人/摄影)

第二名为美国富顿集团(F&T Group)与上海建工集团美洲公司(SCG America)在法拉盛39大道133-27号的项目“Tangram House South”,共有192套住宅单元和113个储藏单元,整个建案面积广达120万平方呎,销售预期为2亿1600元。Tangram项目不仅将为法拉盛带来新的高档公寓,还有8万6901平方呎的办公空间以及一家酒店、一家电影院。占地超过3.4万平方呎的Tangram星聚汇影城将成为全美第三间、纽约首间星聚汇影城,有七个大型影厅,该影院也将成为1986年凯斯戏院关闭后、法拉盛社区首家电影院。

第三名为法拉盛37大道142-38号的“东西大厦”(East West Tower),开发商包括华裔刘Kenny、王智明(Chih Ming Wong,音译)等。该项目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皇后区最贵开发项目前十名榜单中,13层高的大楼共有88个住宅单元,15个停车位和15个商业店铺。


艾姆赫斯特82街45-15号与83街45-16号两栋楼正在盖建。(记者朱泽人/摄影)

第四名为华裔开发商杨启泰(Kai Tai Yeung,音译)在艾姆赫斯特82街45-15号与83街45-16号两栋公寓,共有138个住宅单元,预期销售额为9130万元,让艾姆赫斯特首次出现在“皇后区最贵公寓开发案”的榜单中。杨在麦斯佩斯(Maspeth)经营餐馆设备贸易公司,2013年以1250万元购入该地,计画打造高八层、面积为14万7645平方呎的住宅项目,其中还有约1万8000平方呎的商业空间。

榜单中的五至十名依次为:森林小丘奥斯丁街65-38号“奥斯丁大厦”(Austin Tower),预期销售额为4750万元;长岛市31街21-17号的“Verona”,预期销售额为4520万元;华裔开发商朱言平(Yan P. Zhu,音译)位于长岛市41大道27-05号的项目,预期销售额为3940万元;长岛市37大道25-12号“Smyth公寓”,预期销售额3900万元;长岛市42路24-12号“Acadia”,预期销售额为3460元;还有华裔开发商Anthony Wan的“Elm 51”项目,位于艾姆赫斯特51大道87-22号,预期销售额为2910万元。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