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4季度,纽约曼哈顿房产销售跌至6年来最低!

根据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和Miller Samuel的最新统计报告,曼哈顿的房地产销售和价格在2017年第四季度出现下滑。据cnbc报道,总销售额与2016年第四季度相比下降了12%,是六年来最低的季度水平。

曼哈顿房地产平均销售价格近两年来首次跌破200万美元。

据悉,曼哈顿房地产销售和价格在第四季度出现下降,而新的税收规定生效后,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房产经纪商表示,这一下降是由于共和党税收计划的不确定性造成的,因为买家暂时搁置计划,要等到新法细节变清晰才行动。但经纪商也表示,许多买家已经冲入市场,将有助于反弹。

另一厢,曼哈顿奢侈房产市场正遭受高端和高价位公寓扩张的影响。分析师们表示,尽管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可能略有回升,但限制州和地方税收扣除的税法将继续给纽约市房价带来压力,尤其是高端市场。

Miller Samu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勒(Jonathan Miller)表示:“价格和销售将会受到影响。但是可能需要一年半到两年才能做全面观察。”

曼哈顿的高端市场正出现巨大裂痕。价格排前10%的高档公寓的库存上涨了15%。曼哈顿现在有17个月的豪华公寓供应,比一年前的10个月有所增加。

随着新式公寓塔楼在城市多个角落兴起,这些数字可能会继续上升。

米勒说,转售 —— 而不是新地产开发 —— 保持强劲,平均销售价格比去年上涨2%。但新开发地产的价格比去年下降了17%,销售量下降了20%。

米勒说,今年和2019年新开发的数量预计将继续增加,这将增加库存。一方面,价格在100万到200万美元之间的“低端”公寓的需求依然强劲,另一方面,超过500万美元的公寓的销售将变得更加艰难。部分原因是因为富人对何时何地购买房屋有更多的决定权,以及随着税收计划的推行,在纽约拥有房屋的成本上涨,导致瞄准富人的房产销售出现价格下跌。

米勒说,虽然买家已经调整,卖家可能需要更多时间赶上市场。

他说:“卖家已经早在2015年就调整过。现在他们将不得不再次进行调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